敢问姑娘芳龄

《敢问姑娘芳名》
酒喝到一半
你笑靥如初见
年轻时候的故事
我始终
舍不得它随岁月酣眠

游历人间繁华万千
我看得够这山水
看不够你如星辰般的眉眼
我避过俗世风波
避不开你衣袖翩翩

你的相思爬上了谁的窗棂
我不顾不管
我只晓得
梦里绽放的
是你的一世欢颜

古今事
乱我心者
只你一件
都说往事如烟
你却教我相思无减

想跟你闹脾气
问你为何知我情意绵绵
却缄默无言
又不敢闹脾气
怕你赠我空牵念

我还记得你要的细水流长
你早已忘了我的誓言旦旦
如果浮生一世非要有代价
在你的情场里沦陷
倒也算得上是功德圆满

此生
心上眉间
但凭姑娘独占
愿我还是那个青春的莽撞少年
还能拥你入怀护你周全



   
评论(4)
热度(19)
文字、摄影、美食、旅行、植物······热爱一切艺术
© 敢问姑娘芳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