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问姑娘芳龄

《我在等雪下》
你说等下雪的时候
我们就一起回家
我偷偷告诉父母这个消息
他们笑我一脸痴傻

第一天我在咖啡馆里喝了一整天的摩卡
后来只等到夕阳西下
第二天我去商场买孝敬二老的新年礼物
却被售货员告知新品还未上架

直到后来想起你一个礼拜没露面了
才意识到怎么就认识了你这么个人渣
我都吃了第十二个饺子了
还没接到你的电话

你从Galatea的家乡出差回来
告诉我“咱们可以先回家”
你说尽管是个暖冬的日子
我们也可以在家里等雪下

我跑过去抱住你
说着相思的话
你摸着我的头轻轻将我推开
嘲笑我怎可失了新娘子的优雅

记起自己前几日的胡思乱想
怎对得起你手中捧着的嫁纱
抬头撞上你春风渡水般的笑
我问你想要怎样的报答

没说出你想要的以身相许
而是自顾自吐出若君临天下
定拱手让你
许你一整座江山的雪花

你说你又算错了
女人的脑补真可怕
该罚我写一万首诗
每句都是给你的情话

   
评论
热度(22)
文字、摄影、美食、旅行、植物······热爱一切艺术
© 敢问姑娘芳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