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问姑娘芳龄

《与君说》


君掌寒光剑

浪迹天涯时路过多少风景

官至执金吾

指点江山时翻覆几层云雨


你眼底隐没的惆怅

是为哪家姑娘

那一日金陵城内最明亮的少年

如何沧桑成这般模样


春来 兄长可闻到那桃花香

冬尽 谁为我补上那枝梅花妆

轮回的季节

回不去的过往


我有红酥手,君可能饮一杯黄滕酒?

我有碧玉钗,君可愿添一弯鸳鸯眉?

我有绿罗裙,君可欲唤一轴《胡旋舞》?

我有七弦琴,君可肯奏一曲《凤求凰》?


劝君莫入江湖 惹情仇

劝君莫上朝堂 乱江山

劝君随我隐山林

临窗执笔,听风画竹


白发苍苍

相看两不厌


   
评论
热度(1)
文字、摄影、美食、旅行、植物······热爱一切艺术
© 敢问姑娘芳龄 | Powered by LOFTER